合作研究机构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研究机构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分享到: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建校于1967年,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Perth),是澳大利亚联邦第一所理工大学,也是西澳大利亚州第三所大学;2010年正式命名为科廷大学。科廷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望,是澳洲12所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科廷大学是澳洲最早的一所为海外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学生提供国际性教育的大学。科廷现有超过40,000名在校生,来自本国及海外共105个国家,并以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环境而享誉全球。科廷大学是澳洲最具多元文化的大学之一,25%的在校生是来自海外的国际学生。科廷大学位列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0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01–350段,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34名,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8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