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研究机构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研究机构 >> 正文
美国摩根州立大学(Morgan State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分享到:

摩根州立大学成立于1867年,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是马里兰州的一所综合公立性城市大学。先后曾被命名为世纪圣经学院、摩根学院和摩根州立学院。本科专业包括:会计,建筑学与环境设计,生物学,工商管理,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基础教育,工程学,英语,家庭消费科学,金融,美术,外语,健康教育,历史学与地理学,酒店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研究,营销,数学,医疗技术,物理学和工程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社会学与人类学,语言传播学,电信,戏剧艺术,交通系统。研究生专业包括:建筑学,生物环境科学,生物信息学,工商管理,城市和区域规划,数学教育,音乐艺术,护理,心理测验学,公共卫生,理学,电信管理,交通运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