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研究机构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研究机构 >> 正文
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分享到:

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国际著名商业港口及南部文化名城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为北美顶尖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研究型大学联盟,包括美国60所,加拿大2所)成员。USNEWS“2013年进步最快大学的报告”中排名第12位。2017年全美综合排名为第39名。杜兰大学为国家一级大学,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杜兰大学治学严谨,对学生要求严格,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闻名遐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