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环境专业2019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分享到:

为了保证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树立良好学风,选拔优秀人才,6月6日上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格物楼一层报告厅正式召开区域环境学、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专业2019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会。出席本次考核会议的有李小平教授,李剑超教授、葛淼教授、李霄云副教授以及李春越老师,会议由李小平教授主持。我院23名硕士研究生、2名博士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李小平教授对考核筛选的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强调了本次考核筛选会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导师及研究生认真对待。随后,参会的所有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依次作自我介绍,分别从必修课成绩、科研进展以及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实验设计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情况进行了评价,对研究生们论文选题的创新性、可行性及后续实验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全体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汇报结束之后,将《中期考核筛选表》及开题报告上交,各位评审老师按照评选标准确定各研究生中期考核等级。

最后,李小平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每位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研究生们在科研上要大胆创新,踏实严谨。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文献,合理安排毕业论文的实验计划并严格实施,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在会后进行进一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