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区域环境学专业2016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6月20日下午,我院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区域环境学专业研究生中期考核在文汇楼B301正式召开,卢新卫教授、葛淼研究员、李春越副教授、王玉如副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利军副教授主持。2016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及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共22人完成本次中期考核。

会议开始之前,王利军副教授介绍了考核规则。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必修课平均成绩、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论文撰写与发表情况等方面;确定毕业论文开题的,需要现场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之后,研究生将《中期考核筛选表》和《研究生开题报告》上交给评审老师,按照顺序依次汇报考核内容,评审老师按照考核标准打分。老师们针对各位在读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情况进行了评价,对研究生们下一阶段的发展和做开题报告的研究生进一步完善论文框架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王利军副教授宣读考核结果,并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此次中期考核对于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